鹤卉

去去重去去,来时是来时。

【卡配罗/KC】夫夫有孕就要打扰别人算正常吗

—AO,孕期预警!!全世界都被小夫妻80

—心疼恋人的米兰卡x孕期敏感的尤文罗

—今天是阴暗爬行的建设(?)

 

 

 

 

在发生这件足以震惊足坛和球迷的大事之前,其实包括当事人在内都没有做好足够的准备,他们照样在早上接了一个缠绵的早安吻,然后准备穿衣出门,然而在卡卡准备好了一切后,尤其在意自己身材的、爱美的尤文七号却迟迟没有动身,他盯着镜子看了又看,发现自己的腰确实比以前粗了些、小腹也鼓了点。

 

克里斯回想起这段时间食欲下降、精神不振的身体状况,想起在和小男友在一起后就百无禁忌、次次没有准备措施的让他脸红心跳的事情,受教育比较简单的葡萄牙人难得聪明了一回。

 

“怎么了,不走吗?”

 

等待了许久的卡卡从门口走回卧室,手臂揽过正盯着镜子发呆的克里斯,他的视线在看见对方微微变圆的小腹时愣了一瞬,但还没来得及说些什么,耳边就突然响起了恋人似乎在颤抖的声音,细听还夹杂着一丝喜悦。

 

“卡卡......我好像......”他顿了一下,那双剔透的眼睛里流淌出一丝柔情蜜意,一向以强大示人的克里斯只在自己的Alpha面前有这样一面,“有你的孩子了。”

 

向来从容淡定的卡卡的脸上第一次出现了可以称之为呆滞的表情。

 

 

 

他们两个人都不是喜欢遮遮掩掩的人,更何况克里斯的情况暂时也不适合在球场多呆,在交流了一番后,他们决定将这件事在社交平台上公布,然后克里斯向尤文请了假,才结婚不久的夫夫二人甜甜蜜蜜地约了私人医生做产检,完全没有去看像是快要爆炸一样的平台上的留言。

 

当然,马上他们也看不了评论了,因为很快克里斯怀孕这条信息就让平台就瘫痪了几个小时,屏幕前的球迷们纷纷目瞪口呆,久久不能回神。

 

比如这位小小罗的粉丝——

 

他盯着崩溃的页面看了半晌,使劲擦了好几遍眼睛,确认自己视力没问题、脑子也没问题后依然没有接受现状,球迷觉得世界和他总归有一个出了错,否则他怎么会看见那个在球场上大杀四方、所向无敌的克里斯发布一张和伴侣手牵手的照片,还配自己有孕的消息。

 

拜托,那可是克里斯!比A还A的克里斯,不被第二性别局限的克里斯。

 

男人浑浑噩噩地打开最近新加入的论坛网址,那是他这些天以来第一次发布讨论帖,本来是用来和网友交流偶像的比赛,现在却多了更神奇的用途,那就是用来讨论——关于小小罗有孕,你们敢相信吗?

 

没几秒,从未接触过所谓cp粉的球迷就收获几条新的评论。

 

——怎么不信,我早就觉得小小罗会有这天,你看他和卡卡粘着的样子,有孩子是迟早的事情,谁不知道他是卡卡脑,我都已经接受了,祝幸福吧。

 

黏着......卡卡脑......

 

直男球迷三观碎裂。

 

——很正常啊,小小罗到尤文后多有寡夫气质,就需要一个年下恋人好好疼爱他。

 

寡夫......疼爱......

 

直男球迷思维堵塞。

 

——哈哈哈哈哈一看楼主就是足球直男,怀了都不能接受,那以后说不定小小罗那里还会涨呢,卡卡有福了!!!

 

什么......涨?什么......有福气?

 

直男球迷感觉自己脑袋真的要坏掉了!天啊,难道就他在这震惊吗?他哪里想得出来克里斯和卡卡那样这样的场面!全世界都那么接受良好吗?

 

随便谁,反正来救救他吧!!!

 

 

 

没关系,有这种想法的不止他一个,马塞洛也深受其害。

 

在半夜第二十七次被吵醒后,自认脾气不错的蓬蓬头终于忍无可忍:“卡卡很爱你,外面没有别的Omega,他现在只是有场比赛马上会回来陪你,你还有什么不满意?”

 

对面电话里的人沉默了一瞬,马塞洛清楚地听见在几秒后传来了抽噎的声音,他抓了一把自己乱糟糟的头发,心想自己遭了什么孽以前和克里斯做了队友,现在人家有孕了这里不能说那里不能骂,否则时刻还要担心卡卡会来找他麻烦,克里斯的那位小恋人他可是知道的,比谁都要护着他,葡萄牙小哭包本来就爱哭,好不容易到了尤文好点,现在和卡卡在一起后被宠得更爱哭了,问题是卡卡还不觉得,每次好声好气哄着更加纵容了对方的气焰。

 

马塞洛心中吐血,但还是尽量放低了声音:“抱歉......我不该和你这么说的,这次又是什么事?告诉我吧,我很乐意听。”

 

最近敏感了很多的克里斯哭了一会儿,擦了擦他那双红了的眼眶,小声道:“我觉得卡卡会不会可能更喜欢舍瓦,就是他的那个队友,你看我和他无论是性格还是长相是不是都有点像?”

 

“?”

 

马塞洛:别太荒谬。

 

他按耐着被吵醒的怒气,让自己忽略克里斯这个完全是在没事找事的问题,真诚地问道:“我想,这个问题你可以问卡卡本人,你最近那么没安全感,为什么不亲自和卡卡多谈谈呢?”

 

“可是、可是...”克里斯支支吾吾地回答道,“这样可能会打扰卡卡啊,我怕他睡不好。”

 

所以我就可以被打扰吗!!!

 

马塞洛没有再管对面,他直接挂断了电话,然后拨打了很久之前在婚礼上存的卡卡的号码,冷静而迅速地下了通知。

 

“我不管你是在哪里,什么原因,立刻马上给我管管你的Omega,我已经快一个月没有睡好了!”

 

 

 

卡卡解决问题很迅速,克里斯的小伴侣比赛回来后,两个人就从多个方面好好交流了一番,巴西青年向球队请了假,打算全方位陪着克里斯一段时间。

 

马塞洛一边赞叹着卡卡不愧是克里斯稳定剂,要是那会儿他也在皇马就好,克里斯哭就有人安慰了,一边满足地闭上眼睛,准备睡个好觉。

 

不过很快他再次被吵醒了,这一次不是克里斯,而是刚刚还被他夸过的卡卡。

 

“抱歉,这么晚找你,但是我也不知道该和谁说比较好。”

 

礼貌而真诚的道歉让马塞洛熄灭了一部分的怒火,他决定听一听卡卡的问题,毕竟对方虽然比克里斯小上九岁,但一向靠谱,说不定真是有什么事情呢?

 

“我想......”黑眼圈的蓬蓬头听见对面丧气地说,“克里斯有没有可能有孩子后会更喜欢孩子,以前他说我才是他最喜欢的小朋友,但是最近他一直在说我们的孩子怎么样,都不夸我了......”

 

“喂,你在听吗?怎么不说话了......嗯?怎么挂断了?”

 

觉得自己就像个傻瓜的马塞洛翻了个身,把手机关机,然后关了灯。

 

他就知道一个被窝睡不出两种人,这种事情让卡卡自己去找克里斯烦恼吧,他再管他就是世界第一的傻子,本来他还想卡卡没来皇马,现在他觉得要是来了才可怕,天天受到这对讨人厌的夫夫80!

 

他要睡觉!睡觉!

评论(65)

热度(2351)

  1. 共10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