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卉

去去重去去,来时是来时。

【卡配罗/KC】不要质疑小狗的双标

—皇马背景,受害者联盟会谈

—爬来建设KC,今日阳光健走

 

 

 

 

从作为克里斯的好队友的角度上来说,马塞洛一开始是不想说这件事情的,但是作为已经忍耐克里斯很久的受害者中的一员,他觉得自己今天必须立刻马上和人吐槽,否则皇马将爆发第一次内部大战,而原因也很简单,克里斯看人换面孔的技术已经炉火纯青,甚至引发了“众怒”。

 

拉莫斯甚至把当事人之一的卡卡拉来了,和克里斯这只卡卡的专属小狗说是没用的,他向来我行我素、只会照样双标,说不定听了吐槽还会美滋滋地说“那是因为你们都不如卡卡好!” ,拉莫斯听了恐怕要气得半死,对方完全就是他的损友嘛!

 

既然这样,不如直接把克里斯的精神稳定剂卡卡拉过来,因为卡卡他们才受到了克里斯的迫害,不得让这个受尽好处的队友听听他们的苦水。

 

拉莫斯坐在酒吧里,一边给自己灌了口酒,一边说:“卡卡,你必须要管管那小子了!”

 

“嗯?”

 

穿着一身休闲白西装的卡卡和整个酒吧格格不入,他下意识地看了眼表,发现时间尚早后略微定下心来,向在抱怨的拉莫斯露出一个温和亲切的笑容:“克里斯只是有时候直接了些,但他是个很好的孩子,无论是性格还是球技,如果真有哪里做的不好的地方,我替他向你道歉。”

 

听听这话,多么妥帖而耐心,既不动声色地维护了克里斯,又照顾到了队友的情绪,让吐苦水的拉莫斯噎了一下:“......那...我是不是要谢谢你?”

 

“不客气。”卡卡手撑着下巴,那双眼睛微微弯起,这个随意的动作由他来做总透着股优雅,让人不禁感慨上帝的偏爱,“你可以继续说,我会回去提醒克里斯的。”

 

如果说拉莫斯了解平时的卡卡,那么他将知道卡卡是个会把大家都尽量照顾到的类型,他说会尽量协调那就是会真的协调,但是拉莫斯如果了解恋爱中的卡卡,那么他就会知道在克里斯面前,上帝之子也是偏心的,他所谓的协调就是——回去安抚克里斯,然后继续享受着小卷毛双标的爱护,当这件事完全没发生过。

 

但拉莫斯不知道,他听这话立刻精神抖擞,飞快地盘点起克里斯的罪状:“他每次都第一个去抱你,当然,我知道你们关系很好,你们现在恋爱了,第一个抱也很正常,但是上次踢球赢了后,我太激动了,又正好在他旁边,就顺手抱了他,结果他把我给推开了!推开了!!!至于吗?!”

 

他没有注意到卡卡在听见“顺手抱了”这几个字时眉头微皱,又在听见推开后舒展开来,漂亮的巴西青年心里暗夸了一句克里斯干得真棒,面上还是一副悲天悯人的模样:“那真是太可惜了。”

 

他遗憾地说:“我一定会教育克里斯的。”

 

拉莫斯闻言满意地点了点头,他表示自己已经说完了,紧接着继续吐槽的是佩佩。

 

佩佩在球场上脾气爆,对克里斯却脾气很好,克里斯对这个朋友也很上心,他没有拉莫斯那么惨,虽然葡萄牙小狗偶尔会恶作剧似的给他浇瓶水,但总体而言两个人是关系很好的朋友,不过没办法,连他也看不下去克里斯的某些事情了......该怎么形容,用佩佩的话说就是——

 

“如果粉丝知道他们心中的伯纳乌国王在你面前是那么......娇的话,我很难想象他们会不会发疯。”

 

他这个字说的很艰难,如果不是多次确认佩佩也不愿意用“娇”来形容自己的朋友,毕竟克里斯是一米八七的大男人,身上的肌肉结实流畅,漂亮得想让大家都摸一把——虽然实际只有卡卡能摸。

 

“不,也许有些粉丝已经意识到了,上次你们出去玩被拍照,就是那张他把头埋在你肩上还脸红的那种,媒体的标题是——卡卡疑似和女友出街,结果是小小罗!”

 

“喔,那次。”卡卡想了想,反应了过来,“我记得。”

 

他当然记得。

 

那次克里斯约他出来玩,结果因为被粉丝发现不小心搞砸了约会,他们被追着跑了一路,不过卡卡依然觉得很值,毕竟感到歉疚的小草莓主动跟他说回去补偿他,他故意问怎么补偿,逗得恋人眼下发红,而那张照片,正是克里斯把自己说得害羞得不行后,才把脸埋在他肩膀。

 

反正那天他过得很开心,至于别人看了开不开心那就不归他管了,卡卡向来容易满足,反正回去后草莓被他翻来覆去吃了好几遍,不过是被粉丝发现,和晚上的快乐比起来都是小事。

 

他又看了眼表,然后回复道:“好的,我会和克里斯提的。”

 

提他想再来一次约会,这次他准备了更有趣的东西,克里斯估计看了脸会更红,但拒绝不了卡卡的他最后一定会同意,不对,不一定要下次,不如......

 

“还有什么吗?”卡卡问,“我等下还有事情要做,还可以拿出五分钟。”

 

“我我我!”马塞洛有些着急了,他心想都怪拉莫斯话多,“我还没说呢!”

 

他决定不浪费时间直接进入正题:“之前,你们两个在更衣室......”

 

说到这里,蓬蓬头青年的脸有些红:“下次可以不要在那里嘛,克里斯的声音真的...很大,虽然他可能不觉得,我知道你们锁门了,但我在门外也很尴尬......”

 

“抱歉。”

 

这次卡卡是真的有些不好意思了,其实这件事情也怪他,媒体总是喜欢围绕着克里斯拍些莫须有的东西,虽然他知道是假的,但刚陷入热恋的圣子也不可避免吃醋,他一个上午没有和他说话,按耐不住的、还有些委屈的克里斯为了赶紧恢复两个人的关系就在更衣室里一直缠着他,然后——懂的都懂,他就没有把持住......或者说,他也没有想把持。

 

食色性也,上帝会原谅他的。

 

“好了,时间到了,我必须要走了。”卡卡第三次看了眼表,这次拉莫斯终于注意到了他的不对劲。

 

“你要去做什么?”

 

“我嘛?”白西装的优雅青年露出一口洁白的牙齿,笑容灿烂阳光,“我要去和你们口中的双标小狗吃晚饭。”

 

他看着呆住的众人真诚地总结道:“谢谢你们让我知道克里斯有多爱我,他比我想象的还要可爱。”

 

说完,他站起身来,没有再看剩下几个惊觉自己当了工具人的队友,巴西青年愉快地盘算着待会儿是去酒店还是自己家和卷毛小狗玩新买的东西,干嘛要下次,这次烛光晚餐不就是个很好的时机。

 

这是对方那么可爱的奖励。

 

 

 

卡卡走了后,拉莫斯愣了半晌,然后突然咒骂一句:“该死的,他就是想听我们讲克里斯的事情,太过分了!”

 

他狠狠拍了下桌子:“我们也去吃烛光晚餐!谁还不能吃晚餐了!不就是情侣吗?单身也能吃!”

 

“等等,我们是指......”马塞洛和佩佩交换了一个眼神,小心翼翼地问道。

 

拉莫斯理直气壮地指了指自己,有分别指了指佩佩和马塞洛:“当然是我们三个!”

 

完了,又疯了一个。

 

佩佩和马塞洛露出了惊恐万分的表情。

 

所以说,请不要质疑小狗的双标,因为同样双标的卡卡不允许。

 

 

 

 

 

 

   

评论(73)

热度(2037)

  1. 共8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