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卉

去去重去去,来时是来时。

【all路/ABO】性别伪装

我流ABO,私设巨多,路飞全身上下都是单箭头。

有一定适当的滤镜,介意者慎入。

可能并不是很好笑的恶搞+喜剧向爽文,当然,如果真能逗您一笑实在是再好不过了。

 

 

01

 

关于蒙奇·D·路飞的性别,全伟大航路的心路历程几乎都出奇的一致,从初见时“那么厉害肯定是个Alpha。”到“不确定我再仔细瞧瞧可能是个Beta。”,再到“长得可可爱爱这得是个Omega。”,一连串熟悉得让人心疼。

 

会有这种想法和草帽小子自身结合了所有性别的矛盾体质密不可分,强大得可以碾压一切Alpha的身体素质和战斗反应,对A或者O的信息素都不感兴趣的冷淡模样,还有天生一张笑起来甜度爆表自带恋爱buff的逆天娃娃脸,不怪别人在这种三种性别中游移不定。

 

虽然说被Omega打败会是一件被其他Alpha鄙视的事情,但如果那个人是草帽小子,伟大航路的直A们一边觉得自己的自尊受到了某种挑衅,一边又忍不住在床上辗转反侧得想着那张战斗时愈发生动鲜活的脸蛋,然后掏出自从草帽两年前出道后就极其流行的经典爱(狗)情(血)文学《当我的死对头分化成了O以后》,这一系列还包括了《O装A之我要成为海贼王》、《谁说O不能自立自强》等各种风格的作品,满足了无数梦男梦女粉、事业粉和毒唯粉的需要。

 

抓住了商机的摩根斯兼职了书店老板的角色,还顺带利用新闻优势大肆宣传了一波草帽小子的万人迷O属性,借此大捞了一桶金,似乎还有把新闻社团发展成第二个草帽后援会的趋势。

 

从“他怎么可能不是个A。”到“他怎么可能会是个A。”,这中间往往只需要一次和草帽小子密切接触的机会,当事A被橡胶人过分可爱的脸蛋和恋爱滤镜冲昏了头脑,下一秒连生几个孩子和叫什么名字都已经考虑周全,至于最开始对于草帽性别是A的揣测,早就被伟大航路的迷弟迷妹们抛在了脑后,毕竟所有人都知道AO之间的吸引力几乎是天生的,否则说不过去橡胶人全方位无差别的魅力值。

 

所以说,虽然一群A中间混进一个O的剧情确实老套,但是自古以来这种故事没被取代就证明了其市场的存在,被某个可爱的Omega吸引又不是什么丢人的事,只要接受了这个设定顺其自然就落入了草帽的恋爱圈套。

 

对此能发表自己看法的受害者数不胜数。

 

02

 

首先陷入其中的是与他朝夕相处的兄弟二人。那时尚且年幼的艾斯和萨博还混迹于垃圾场,是两个满脑子除了海贼梦就是攒钱和打架的预备直A,虽然分化的时间离他们还早了好几个年头,但是这件事情在彼此心中都几乎已经板上钉钉。

 

直到后来小路飞加入,迅速在这两个准Alpha中掀起了一阵风暴,十几岁正值青春期的少年对情情爱爱还懵懵懂懂,但是一个长相已经初露可爱端倪,笑起来又像个过分甜美的糕点的小孩像个小尾巴似的天天追着你,理所当然得把他当作梦中情O也就顺理成章。

 

提前一步沦陷的艾斯一开始还保持着一些别捏的态度,虽然同意路飞成为这个小集体的一员,但是更多的时候会忍不住用欺负的方式吸引对方的注意力,偶尔超乎意料得把人逗哭,手忙脚乱的同时又莫名有种微妙的满足。

 

然而这种情况在萨博加入后立刻发生了倾斜,毕竟谁都天然更喜欢温柔礼貌的小男孩,即使这种温柔有点双标倾向,(前)金发小贵族对待敌人用水管打起来永远比谁都狠,但是对于眼里绝大部分情况只装着别人优点的小路飞来说,这不过是好哥哥值得称赞的武力值的体现。

 

长大后的路飞依然没有理解甚至没有意识到幼年时期两个哥哥之间围绕他展开的暗戳戳的斗争,他唯一烦恼的只有夏天时两个人都要紧紧得贴着他睡过于热的问题,明明提出过要换个位置,但是被艾斯和萨博异口同声得拒绝后只敢委屈巴巴得继续躺在中间,想破了脑袋也无法理解其中的原因。

 

不过除去这一点小小的烦恼,三个人的生活一直维持着大致的和谐,只能通过两个自己都还没搞明白的笨蛋哥哥和偶尔来照顾他们的玛琪诺保持启蒙的路飞至少知道了两件事情,那就是自己有相当大的可能性会变成Omega并且除了哥哥以外不能随便被坏A碰自己的腺体,虽然本人也挣扎过“凭什么认为我一定不会和萨博艾斯一起分化成Alpha啊?我明明也是很强的!”,但是被所有人都怜爱得看了一眼后就闭上了嘴巴,只是心里还是不服气得认为自己会变成一个猛A,甚至还偷偷得借了两本书籍(虽然看了一行字就睡着了)来力求证明自己会变成A的可能性。

 

之后虽然发生了一些懂得都懂、不懂的两年后在顶上战争也该懂了的意外,但是如今还不知道终究还会和自己的另一个土豆头兄弟遇见、并在自己即将被处刑时救下他的艾斯一心要连同萨博的分一起照顾自己的弟弟,包括两个人私底下约定的“以后路飞变成O了也是我们两个共同的Omega哦!”,也被直截了当得划在了他一个人的范围内。

 

这也导致艾斯在不久分化之后,主动开始向玛琪诺学习一些性别和礼仪知识,不仅是为了提前以“弟弟未来的Alpha”标准来要求自己,也是为了见一见弟弟口中一天要念八百遍的香克斯,向他感谢过去对自己弟弟的照顾,当然,这些都是对路飞和玛琪诺的说辞,还有一个相当重要的原因是为了宣示主权,因为艾斯觉得那个叫香克斯家伙很有可能还是个恋t僻。

 

简而言之,在出发航海之前,路飞一直被当作Omega来养大,所有人都默认了他的未来的性别,这其中包括了送给了他草帽、被艾斯从小暗戳戳防范的香克斯。

 

03

 

说到香克斯,严格上来说他才是第一个遇见路飞并意识到对方未来可能是个搅风搅雨的万人迷的人,但是三十多岁的大叔自己都还是个拿果汁逗孩子的幼稚鬼,在某方面的意识可能还要比十几岁的未分化小鬼差一点,再说了,拜托!红发自认一世英名,就算找个小恋人也不至于对才五岁的孩子下手!至少也要等别人再长大点不是?

 

最重要的是,他最开始给对方那顶罗杰的草帽完全是纯粹的欣赏,如果要问起这世界坚定地认为路飞会分化成Alpha而不是Omega的人,除了小橡胶本人以外恐怕就只有脑子里一直没转过弯来的红发了。

 

尽管对于给予草帽的行为他有一万个合理的正当解释,但是落在别人眼里却并不是如此,至少耶稣布一点也不这么觉得,一想到自家船长能丧心病狂到把草帽给一个和他儿子差不多做定情信物,他就忍不住偷偷唾弃一声香克斯的饥不择食,在船只离开东海的时候,狙击手看着意气风发的船长终于决定提醒道。

 

“captain,就算再怎么想找一个Omega也不能在别人五岁就下手吧!”

 

被指责的香克斯还一脸懵:“什么Omega?哪个Omega?等等......你不会是说路飞那小子吧?”

 

见耶稣布一副默认的样子,其余的船员眼底也隐约闪现着谴责的光,红发哀叫一声,为自己岌岌可危的船长尊严争辩道:“我怎么可能对路飞出手啊!?”

 

贝克曼一条条列数他的罪证:“喜欢捉弄他逗他哭,每次回东海前到处收集路飞会喜欢的东西,走之前还亲了他的脸颊......”

 

“......那只是因为他很可爱啊!见到乖巧的小孩子喜欢逗逗他有什么错?!”

 

“那顶草帽呢?不是定情信物?”

 

“我在你们心中是什么样的人啊?!会草率到把罗杰船长的信物随随便便因为这个理由就送出去吗?”

 

虽然很想说“你有时候那么不着调也不是不可能。”,但是见香克斯不似作伪的正直神色,副船长还是决定勉为其难地相信一下这份说辞:“希望你真的不会。”

 

“当然不会!”自我感觉被冤枉的香克斯对他的副手喊道,“再说了,路飞也不是Omega吧?他以后肯定是个Alpha!”

 

话音刚落,船员们齐齐用不可置信的眼神看向再次陷入茫然的红发,对方仍然没有要改口的意思,但是说话的语气却一点点弱了下去。

 

“怎么...不是...Alpha吗?”

 

他试图找些有力的说明:“他热爱冒险,还敢跟着我们一起去航海!”

 

“但是他那么可爱!”

 

“他敢为了我和山贼叫板,一点也不害怕!”

 

“但是他那么可爱!”

 

“他还......”

 

“但是他那么可爱!”

 

在被一连三次堵住话茬后,香克斯发现自己的想法可耻得动摇了,他的嘴唇颤了颤,最终只能丧气道。

 

“......好吧你们赢了,他未来可能真的会是个Omega。”

 

在迅速接受了这个设定后,香克斯想到自己之前一系列像是在给自己找小媳妇的行为,头疼得捂住了脑袋:“这都什么跟什么啊!”

 

雷德·佛斯号已经航行了很长一段距离,远在东海的路飞当然听不到他的呼唤,当事人还躺在哥哥的怀里,抱着那顶被无数人误以为是定情信物的草帽睡得正香。

 

04

 

深受这种性别困扰的可不止香克斯一人,伟大航路第一直A的山治在这个话题上必须拥有自己的姓名,在登上梅利号之前,他一直有在心底悄悄想过能和船上漂亮的O拥有一段浪漫的情缘。

 

但是这个梦想非常快地破碎了,在结束了可可西亚村事件后的娜美卸下心神后终于迎来了自己迟到的分化,漫天遍野的橘子香气充盈了整艘船,是一种女性特有的柔软舒适的气息,但甜美表象下强大的Alpha威压也让人不可忽视。

 

在伙伴因为船上又添了一位Alpha而高兴的同时,山治却差点哇得一声哭出来,蹲在墙角陷入分不清现实和梦境两者交替的无限循坏之中。得知自己变成了Alpha的娜美倒是没什么意外,她对此理所当然得解释道:“从我三岁就敢去抢阿健的枪时,贝鲁梅尔就说我会变成一个Alpha呢!”

 

“也是,毕竟娜美那么凶!”

 

说出这话的船长毫无疑问被航海士揍了一拳,捂着红肿的额头不敢吱声,只能任由娜美揪着他的脸颊肉像个不良坏A一样戏谑道:“你这张娃娃脸看上去倒是像会分化成Omega的样子,到时候整艘船可就你一个O了。”

 

到现在为止还坚定认为自己一定会变成Alpha的路飞气得脸蛋圆鼓鼓,但奈何于航海士的yin威只敢嘟囔一句:“我才是船上最猛的A!”只是这话因为脸颊被掐住而语气软绵绵,说服力不强,可爱感倒是倍增。

 

另一边还在蹲墙角的山治把这一切都收入眼底,他后知后觉得意识到自家船长极有可能会变成一个他心心念念的Omega,虽然此前他从来没想设想过这个可能性......该死,他怎么就没想过呢!

 

山治愣楞得看了船长的背影许久,从柔软的黑发到纤细的小腿,再到那双他一只手就可以握住的脚踝,这些以往未加注意过的细节似乎都成了对方是个Omega的证明,而这些往往被掩藏在对方强大无匹的实力之下,让人错以为他是个Alpha而忘了路飞本身过分可爱的地方。

 

等等......不一定!长相只是判定的标准之一,娜美小姐那么漂亮明艳的大美女不也是个和他同性别的Alpha吗?就算路飞有一张会骗人的脸蛋、也未必会是个Omega吧!

 

可是虽然这么想着,山治却怎么都忘记不了刚刚航海士说的话,他悲哀得发现自己已经满脑子都是那个笨蛋船长,并且极度渴望着那一点可能变为现实。

 

不,确切地说是......

 

不管路飞是不是个Omega,他都对那个人有着不同寻常的在意。

 

05

 

如果说路飞的性别一事之前还只能算是小规模的猜测的话,顶上战争后就变成了举世皆知的大事,提起这一点就不得不归功于海军元帅的战国。

 

草帽小子的横空闯入让海军在全世界面前狠狠地丢了一次脸,每天都在想退休边缘战国一边深深感受到卡普一家全部都相当不靠谱的血脉基因,一边抓起了电话虫用扩音器主持起大局。

 

“别让一个小小的新人打乱战局!将来那个男人也是有害因子,他可是和艾斯一起长大的结义......”

 

讲到这里,战国突然卡住了,他想起卡普在很久以前和他炫耀过有个相当可爱的准Omega孙子,还说已经给他提前找了个身份出众的童-养夫这件事,到嘴边的“结义兄弟”又被默默咽了进去,重新换了更“准确”的说辞。

 

“......一起长大的未婚妻!”

 

这句话里的信息的冲击过大,以至于连后面“他还是革命家龙的儿子!”这一句都被所有人暂时抛在了脑后,战场上的海军海贼齐齐惊得下巴都快要掉下来,一时间这场盛大的顶上战争突然陷入了诡异且漫长的沉默之中。

 

“不清楚就别乱说!”

 

抓住了这一时机的萨博很快用龙爪解决了准备行刑的海军,把还处在震惊之中的兄弟一把扛在了肩上就往下跑。首先反应过来的元帅立刻展开了追击,战国夹杂着怒火的命令让海军们终于从愣怔中清醒过来,但金发男人接下来的一句话让所有人再次出现了下巴脱臼的现象,可以预料得到战争之后医院里恐怕挤满了需要治疗习惯性脱臼的伤员。

 

“明明路飞是我和艾斯共同约定要娶的Omega!”

 

躲在一旁本来还有些瑟瑟发抖的克比和贝鲁梅尔由衷得觉得,这场战争的走向彻底变得魔幻起来......

 

06

 

藏在潜水艇里的罗就没什么意外,多年的医生经历让他拥有了堪比X光的眼力,从他见到草帽当家的第一眼起,他就觉得对方必定是个和他未来息息相关的Omega(虽然贝波认为这两者一点关系都没有,纯粹只是船长过分夸张的想象力作祟,就像罗有时候会想象自己是北海漫画中匡扶正义对抗邪恶的杰尔马66的英雄一样。)。

 

虽然我们不知道事实如何,但是至少可以确定的是,这个万年戴着斑点帽不说话就一身酷盖气质的男人,已经有向草帽小子第N号追求者发展的趋势。

 

前面说的顶上战争虽然发展和想象中的有了些微妙的区别,但是众人还是阴差阳错地登上了罗的潜水艇展开逃亡,只是这一次捎上了两个警惕的弟控,在罗检查草帽小子身体状况时死缠烂打得跟上来,美其名曰“担心弟弟”,而实际上更深层次的原因是戒备看上去像个不良医生的罗动手动脚。

 

在罗一度想要将这二人扔下去但是顾虑到这毕竟是自己未来的大舅子与二舅子而挣扎时,因为战斗而力竭昏迷的路飞终于清醒过来,还赠送给了罗一个甜度满分骗得船上船下无数个纯情A魂牵梦萦的笑容:“你真是个好人,特拉男!”

 

旁边的萨博和艾斯因为弟弟醒来后居然第一个叫的不是自己而哀嚎不止,罗表面上还是一副不动如山的酷盖专有表情,谁也不知道这张性-冷淡脸的主人在想什么有关借着结盟顺便结婚的事情,甚至已经计划用仇人多弗朗明哥的人头作为新婚礼物。

 

远在德雷萨罗斯戴着墨镜看报的火烈鸟完全不知道多年前放跑的小子盯上了他的性命,他还在看着纸上那张路飞放大的笑脸而计划开发线线果实除了战斗以外的N种用法,畅想着某些写出来必定会被/屏/的站在清水对立面的东西。

 

07

 

在连最后一个年纪最小的乔巴也分化成Alpha后,路飞彻底成了船上唯一一个没有分化的“小孩”,大概正是这个原因,一向在船上处于团欺兼团宠的船长地位发生了微妙的倾斜,前者已经快不见踪影,后者却越发明目张胆。

 

先不说索隆一直很双标的行为和山治自从知道船长很有可能变成Omega后就春心萌动一般的表现,就连唯一在路飞的撒娇攻势下选择克制住并管着船长的娜美都温柔了很多,连之前路飞和乌索普偷吃她橘子的时候都只给了狙击手一记铁拳,然后从树上摘下一个橘子递给了还在犯馋的小船长。

 

年龄尚小的乔巴也学会了照顾“还没长大”的路飞(不过在没分化前也没少照顾这个经常把自己弄伤的笨蛋),常常用一种令船长自尊心严重受挫的怜爱的眼神看着他,路飞当然忍受不了这种奇耻大辱,本来对性别毫不在意的他每天挖空了心思得想分化,但是这显然有点难,迟到了那么多年似乎还要迟到下去的分化期一点都没有来的迹象,气得橡胶人每天的食量都少了一盘。

 

索隆倒是对此没什么想法,路飞是Alpha、Beta或者Omega都没差,反正也不影响他对路飞的特殊,最多也就是分化之后从“副船长”升级成“船长的男人”,但无论哪一个,都足够他压那个卷眉毛一头。

 

就当所有人都快把分化这件事忘在脑后的时候,刚开完宴会的新任海贼王终于迎来了他跑偏到西伯利亚的分化期,潮湿的海水味扩散到整座岛上,把刚进入睡眠不久但从认识草帽小子起就一直虎视眈眈的Alpha们全部惊醒。

 

暗怀心思的已经在准备抢亲,准备内部消化的两个哥哥和草帽海贼团当然不会轻易让出这个机会,眼看着刚刚还一起宴会一起玩闹的众人即将爆发新世界第一次围绕“海贼王的Alpha”这个位置而展开的巅峰对决,离路飞最近的索隆却突然皱起了眉头。

 

“......这怎么不像是Omega的气息?”

 

“别扯开话题罗罗诺亚......等等,好像真的不是?!”

 

接连反应过来的众人学着索隆嗅了嗅空气中的味道,终于意识到某个令人大跌眼镜的事实,还不知道为什么大家都莫名拿着武器站起来的罪魁祸首伸了个懒腰,挂着那副典型偷心骗子式笑容得意得喊道:“我果然变成Alpha了!”

 

他就说他一定会是个Alpha!拜托,他祖上三代都是Alpha,就算再怎么不会算数的他也知道自己变成Omega的可能性几乎为0啊,怎么就从小到大遇见的人都认为他一定会变成Omega呢?

 

“所以哪个混蛋说草帽小子会变成Omega啊!我裤子都脱了就给看这个?!”

 

不知道是谁先喊了一声,里面被欺骗的愤怒和挣扎在AA伦理之中的痛苦听得人怆然泪下,但是很快,同样的声音又在几秒后继续说道。

 

“不管了!是A我也娶定了!”

 

08

 

草帽小子分化成了Alpha的消息很快传遍了伟大航路,无数Alpha心碎之后又觉得如果那个人是草帽小子似乎不是不行,一个个摩拳擦掌准备加入这一场争夺战里。而看见这个消息的卡普摸了摸下巴,考虑着找艾斯入赘的可能性(不过这只是他的一厢情愿,龙更看好另外一位金发女婿)。

 

另外不得不提的是,在其他出版社还在模仿摩根斯那一套早就换汤不换药的你追我跑的爱情文学后,掌握了流量密码的新闻王早就在知道这个消息的第一天打给了自己的编辑和作者,极其有先见之明得下达了新时代以来的第一个重要通知。

 

“别再搞什么娇妻文学了,AA双强才是王道!”

 

当然,这件事情被某海贼团中的橘发航海士知道后威胁着要一半版权费就是后话了。

 

 

---END---


虽然很不要脸得把涉及的tag都打了一遍,但还是想说“I want 评论”🙏

 

 

评论(87)

热度(4224)

  1. 共29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