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卉

去去重去去,来时是来时。

【卡配罗/KC】他不算聪明

—脸蛋骗人的米兰卡x自以为攻的尤文罗,二人恋爱前的补充➕评论区想看的一点见家长

 

 

 

这是有关二人初遇时候的事情。

 

尤文图斯输给了AC米兰,尽管运动竞技输赢都是常见的事情,这也无法证明克里斯就比谁差上一等,但是输了比赛的克里斯仍旧不高兴地皱着眉头,但这次不单单是因为输了比赛,还有在那个人的面前没有表现出色的缘故。

 

刚刚比赛的时候,AC米兰的一位新秀将他铲翻在地,众所周知克里斯是战五渣,但是被如此年轻的后辈铲到也难免有些伤他的自尊心,坐在地上的尤文七号恼怒地抬起头,却看见了一张极其漂亮的、意气风发的脸蛋。

 

运动场上的肢体碰撞是一件再寻常不过的事,但卡卡尚且年轻,注意到他摔倒后的青年似乎是有些不好意思,唇瓣作出了“抱歉”的口型,雪白的队服在他身上偏偏多了一丝圣洁优雅的味道。克里斯看见对方沾染了汗水的卷发在风中摇曳,看上去熠熠生辉,一时间愣在了原地。

 

也许是因为卡卡的容貌太过符合他的理想型,又或许是卡卡在注意到他摔倒后的笑容太过亮眼,克里斯感觉自己沉寂了三十多年的心一下子沸腾起来,像是陷入初恋的少年一样怦然心动,他向来只会注意球队的动向,关注如何取得胜利,但是这一次却偏心地看了米兰的22号好几回,注视着对方在绿茵场肆意跑动的身影。

 

在比赛结束后,克里斯显然并不服气,对于他来说足球胜过一切,无论是多少年,他都无法将胜利看淡,这等同于在抛弃自己的热爱,但是卡卡的笑容还历历在目,从不向任何人、更何况对象还是才赢了自己的对手主动示好的克里斯第一次萌生了和谁交流的想法。

 

前辈和后辈问好并不少见,但他是尤文图斯最出名的球员,是大家都知道的高傲的CR7,更何况克里斯深知自己的想法并不单纯,对象又是比自己小上九岁的新秀,他怎么都有欺负小朋友、年纪大了想要小娇妻的嫌疑。

 

在他犹豫的时候,AC米兰的小朋友却提前一步却提前一步过来向他示好,克里斯在对方的笑容中晕晕乎乎起来,他无视了卡卡后面米兰球员警惕的注视,向自己的心发誓——

 

“我要娶到这位漂亮的小朋友。”

 

 

 

没有人可以抗拒卡卡的美貌,但也没有人可以抗拒主动的尤文七号,克里斯比起年轻人的手段更多了一丝成熟,但也许亦有他有意为之的缘故,为了给未来的小恋人留下好印象,也为了讨得这位自己想要娶的小朋友的喜欢。

 

他甚至听从了布冯他们的注意,改掉了自己平时的穿衣风格,穿上了看起来风度翩翩的西装,唯一可惜的是他不够黑,在尤文这段时间他白了许多,克里斯遗憾自己没有达到理想中的男人味,不过好在,卡卡很喜欢。

 

“克里斯,有没有人说过你的眼睛很漂亮。”

 

他还没有来得及高兴,卡卡就亲上了那双刚刚被他夸赞的眼睛,然后是鼻尖、脸颊、以及被视为大餐的唇瓣,克里斯抱着对方的肩膀,心想自己的小朋友可真够热情,连吻技都那么出色。

 

但更热情的还在后面,亲得黏黏糊糊的两个人擦枪走火,脑袋发晕的克里斯被对方推在了地毯上,他使劲摇了摇已经红了的脸,结结巴巴地询问道:“你...你准备好了?”

 

“?”

 

巴西青年闻言愣了一瞬,他看了眼满眼期许的克里斯,又想到这段时间以来克里斯把他当小姑娘追求的经历,终于反应过来这位年长的恋人搞错了什么,他知道自己应该开口解释这个有些甜蜜的错误,但卡卡只是勾起嘴角,温暖干燥的手掌抚摸着对方的腰肢。

 

“当然。”他慢慢悠悠地、别有所指地回答道,“这种事,克里斯准备好就行了。”

 

如果是往常,克里斯多少会怀疑不对劲,但是现在,第一,他忍耐得极其辛苦,第二,他所剩不多的理智在听见小男友的应答后也灰飞烟灭了。尤文七号就像一块主动送上门的糕点,还顺便把自己的包装纸脱得干干净净,把刀叉递上。

 

在卡卡的手指伸进来时,自以为聪明的克里斯终于意识到了不对。

 

“等等!”

 

“卡卡,不对,我应该在......唔......”

 

还没有说出口的话被他单纯漂亮的恋人用唇瓣简单粗暴地堵上,克里斯试图将两个人的位置调转,但他推了推撑在他上面的卡卡,却发现自己怎么也推不动,甚至于他现在已经被亲得七荤八素,推人的力气就像小猫挠人一样,而罪魁祸首还在一边亲,一边笑意盈盈地问他:“你会原谅我的吧,克里斯?”

 

不原谅还能怎么办,他追回来的小朋友,难道还要让给别人吗?

 

克里斯一边欲哭无泪地点了点头,一边生无可恋地意识到——自己迎娶小娇妻的梦想是破灭了,谁娶谁还不一定呢。

 

 

 

等关系稳定后,卡卡带他去见了AC米兰的队友。

 

“你们好——”

 

因为昨夜的缘故,他今天特意选了长衣长裤才掩盖住满身的痕迹,卡卡还帮他戴上了领带,专注温柔的样子和昨天的强势截然不同,但克里斯已经深知对方只是长了一张漂亮的脸,本性如何自己已经用身体好好见识了一番,但舍瓦他们不知道,估计还认为自己家的小朋友是个单纯的少年。

 

克里斯暗自庆幸了一番至少这样不用掉面子,他作为男人、作为年长一方的尊严保护住了,至于其他地方好商量,眼睛一闭,反正卡卡很温柔,他也很开心。

 

老实说,他以为AC米兰的人会很不放心卡卡和他交往,但事实上大家都非常友好,和卡卡关系最好的舍瓦还对克里斯说卡卡是个好孩子,让他放心接受卡卡的照顾。

 

前面一句自然不必多提,克里斯也觉得卡卡哪里都好,但后面这一点,他却怎么听都觉得不对劲。

 

“为什么是卡卡照顾我?不是我照顾卡卡?我更大不是吗?”

 

然而在他终于忍不住发问后,AC米兰的人都陷入了沉默,视线下意识地往他脖子后看去。

 

该怎么告诉年长的小傻瓜,他家小朋友已经把自己有一位笨蛋老婆这件事告诉了所有人,他们的关系现在就像克里斯脖子后的吻痕一样明显。

 

算了,这件事就交给卡卡解释吧,舍瓦想。

 

反正哄克里斯他最有一套了。

 

 

 

 

 

 

 

 

 

 

评论(52)

热度(1638)

  1. 共8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