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卉

去去重去去,来时是来时。

【卡配罗/KC】年长恋人的特别之处

—米兰卡x尤文罗

—心虚地凑了个更新,感觉没有特别有趣(头秃)

 

 

 

 

AC米兰的人第一次听闻卡卡交往了一位年长九岁、绯闻不断的男人后都吓了一跳,生怕自己家这位阅历不深的后辈是被对方迷了心智,被骗身偏心又骗钱,克里斯年轻时风流花心的名声实在太过响亮,卡卡那张少年气十足的、看上去就纯洁美丽的脸蛋像极了老套故事里被骗的小女孩。

 

和他关系很好的舍瓦语重心长、百般担忧地对自己这位后辈提醒道:“卡卡,你还小,别那么冲动。”

 

“你可能还不了解克里斯,他也许和你想象得不同。”

 

此刻卡卡坐在椅子上,他像是想到了什么有趣的事情一样,嘴角勾勒出一抹不同以往的笑意,米兰的小朋友一边左手摩挲着下巴,一边别有深意地回答道:“是的,他确实和我想象的不同。”

 

但不是舍瓦他们想象的那种不同,而是只有卡卡可以见到的年长恋人的特别之处。

 

 

 

第一件事,就是他有一截根本不像一个男人该有的、纤细的腰。

 

很多人都被克里斯强大的竞技实力和锻炼良好的肌肉吸引了注意力,下意识地认为对方也许难以相处或者不好说话,但卡卡却从那张线条分明、到了尤文后愈发白皙的身体上品出了一些不同的味道,他既不是敬畏也不是抵触,而是莫名诞生了另一种略带旖旎的想法——

 

那么漂亮的腰,主人不知道是不是也像这截腰和旁边两个圆润的腰窝一样可爱。

 

不过后来,他就知道了。

 

他年长恋人的腰被他紧紧握住,因为体力消耗而流下的汗水从锁骨淌到腹肌,再慢慢隐入到不可见的地方。体力出众的尤文七号此刻也已经脱力,整个人晕晕乎乎地趴在他的身上,无神地吐着热气,但卡卡完全可以理解,无论是身体状况多么好的人都没办法支撑完一场将主动和承受都结合的高强度的运动,虽然听上去很坏,但卡卡的确是故意不想帮忙的。

 

现在克里斯的腿也无力了,腰也无力了,巴西青年摩挲着对方的腰肢,抚摸过那些留在肌肤上被他留下的印记,以前他总担心那截漂亮的腰被人看了去,不过现在不会了,上面的红痕保证了克里斯会把一切美妙的风景都藏好。

 

这是他年长恋人的腰,以前的克里斯喜欢展露身体,现在也没差,只不过对象从大家变成了他一个人,这种特别的地方只需要卡卡一个人知道。

 

第二,便是那比想象中小的手。

 

按理来说,一个男人的手应当宽阔而修长,就如卡卡的一样,倘若还能拥有骨节分明和漂亮的优点,那么的确不失为一双堪称完美的手。很多人以为克里斯必定也拥有这样一双男人味十足的手,但是事实上,他的手要比一些女孩的都要小一点,可以被卡卡一只手掌就紧紧包裹。

 

他从第一次见面开始就很喜欢这样严丝合缝地包裹着克里斯的手,对方的脸上会出现让卡卡觉得相当可爱的红晕,有时他会想也许克里斯自己就是个需要人宠的小孩,虽然这么说对方肯定会否认,可是那双总是喜欢在暗地里和恋人相握的手却无比坦诚,他的克里斯在用自己的方式撒娇,无声地倾诉着你属于我,我也属于你的告白。

 

但有时候,那双手也会无意中造成一些甜蜜的烦恼。

 

“克里斯,你抓伤我了。”卡卡叹了口气,但并未有太多责怪的意思,反而有两分纵容的味道,他把那双不小心在他脖子上挠伤的手移开,一边在克里斯泪眼朦胧的眼睛上落下一个吻,一边与对方十指相扣。

 

“抱歉.....卡卡。”

 

其实也不怪他,他不擅长拒绝卡卡,年轻人的体力又好得过分,克里斯恍惚之下总会诞生自己被弄坏的错觉,尽管没有想要伤害对方的意思,但是指甲仍旧不听话地留下了一道伤痕。

 

“没事。”他的小男友再次凑了过来,嘴角含笑,亲昵道。

 

“补偿我就可以。”

 

第三,就是太心软的性格。

 

他耐不住小朋友的请求,被哄着尝试很多没有尝试过的东西,被那张纯洁的脸蛋骗得一塌糊涂,可是下一次克里斯还是会心软,一遍又一遍稀里糊涂地答应了对方的要求。

 

“你、你不是信教吗?”

 

某次之后,克里斯忍不住发问道。

 

“是啊。”卡卡眨了眨眼睛,坦然地回答道,“可是我已经忏悔过了。”

 

忏悔了就可以吗?!

 

克里斯目瞪口呆。

 

“当然!”

 

看出了恋人的意思,卡卡体贴地说:“不信的话,我们再试一次?”

 

克里斯突然觉得自己被小男友的外表骗了但是没有证据。

 

 

 

 

 

 

 

 

 

评论(111)

热度(2491)

  1. 共1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